梦雨成蝶

业余小说家

第二章 初遇无属性龙族

在村长走后不到半分钟,碧空就从橱柜上拿出一个堆积不少灰尘的箱子,碧玉箫走过来,好奇地问:“爸爸,这是什么?”碧空没有回答她,而是把箱子打开,里面装的是一套冰蓝色的战袍,“萧萧,爸爸没有什么送你的,这套战袍是你母亲留给你的,现在交给你,也算是了了你母亲的一个心愿。”碧空说道。
像是在应碧空的话一样,那套战袍化为一道光,扣在碧玉箫的右手手腕上,碧玉箫惊讶地看着手腕上的镯子,随后,跑出家门,跑出村子。
碧玉箫跑到树林里,双眼起了水雾,但她一直忍住不哭出来。
“你怎么了?”一个温柔地男声从碧玉箫的身后传来,碧玉箫扭头看向自己的背后,但她的身后并没有人啊。
“我在你上面。”碧玉箫闻声望去,看到一个浅蓝色头发的男生正坐在树上,“你是谁?”碧玉箫问道,“我?”男生用手指了指自己,疑惑道,碧玉箫点点头,“我叫叶枫,是个‘双属性龙族’。”叶枫微笑道,“双属性?”碧玉箫歪头问道,叶枫笑着从树上跳下来,解释道:“‘双属性’就是拥有两个属性,我拥有风属性和光属性,你是属于哪个龙族?”
“冰属性。”
“冰属性龙族?!那就不能让她见公主殿下(小声),原来你属于冰啊,真好啊,单属性呢。”叶枫“羡慕”道。
“我该走了,很高兴跟你相遇。”说完,叶枫便运用风离开了。
碧玉箫呆呆地站在原地,随后,也离开了树林。
龙血树林
一位银白色长发的少女正坐在椅子闭目养神,感到风的变化,便说:“叶枫,这次出去可有什么收获?”
“抱歉,公主殿下,属下没有找到拥有冰源的无属性龙族。”叶枫对少女说道。
少女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叶枫,说:“没关系,无属性龙族血脉的存活率很低,要想找到简直是大海捞针,你去通知在奇轮镇的李军师,让他准备回来。”
“是!”
“公主殿下,游烈求见。”一个青蓝色短发的男生走过来说道,“让他进来吧,烈风圣翼。”少女对烈风圣翼说道,“是。”
过了半分钟,烈风圣翼带着游烈走了过来。
“参见公主殿下。”游烈尊敬道。
“游烈,有什么事情找我吗?”少女疑惑道,要知道,这位骑士团团长平时是不会来这里的。
游烈走到少女旁边,再少女的耳边说:“再过五个月就是那所学校的开学日,我去一趟那所学校。”
   游烈明白少女的意思,用龙族长老的身份出席开学典礼,“谨尊公主殿下旨意。”游烈离开少女身边,鞠了个躬,回到自己的岗位。
    “天宇,有叶夏的消息吗?”叶枫通过水晶对天宇问道,“抱歉,叶枫先生,最近达克斯的巡逻活动都被排满了,没办法,去风轮镇看看。”天宇抱歉的声音从水晶里传来,“没事,你有空就去看看吧。”叶枫失落地说道,像是听出叶枫的失落,天宇连忙说:“不过我听我姐姐说,最近风轮镇很缺布料,不知道是不是跟叶夏有关。”
“这样啊,那你在达克斯的活动结束了就麻烦你去风轮镇一趟。”
“没问题,(天宇,你还要磨蹭多久?)不说了,我挂了。”
天宇放好水晶,走出打篷车,踏上自己的滑板,去巡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