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成蝶

业余小说家

第五章 特殊的课程

武月带着叶枫来到新生冰系三班的教室,在教室外面就听到里面有些喧哗,「公主殿下能管理好这个班吗?」叶枫无奈地想到。
“叩叩”
武月敲了两下门,整个教室都安静了下来,“你们三班的主任来了,我在学生会还有事,就劳烦主任了。”说完,武月就离开了。
叶枫走到讲台上,说:“我们冰系三班跟其他班不同 我们班所有的课程都在户外上课,而且,你们的正班主任由于工作关系,没办法给你们讲课,因此,我将代理她,为你们讲述技术、精灵语以及兽语这三个科目。”
“那老师你原本是哪个科目的呢?”一个黑色长发的男生问道。
叶枫听了,长吁了一口气,说:“我是陀螺科的,如果你们大家有谁对陀螺感兴趣,可以来我这里咨询。”
这时,一位有黑红色短发的男生举起了手,“这位同学有什么问题吗?”叶枫问道,那位男生站起来,说出自己的疑问:“老师,植物药剂科和陀螺科的时间是不是重叠的?”
叶枫听了他的疑问,微笑道:“抱歉,这两科只有在学院才会重叠,在我们那并不是如此,陀螺科师全天,什么时候都可以上课,而植物药剂科只有上午的时间才能上课,懂了吗?”
“植物药剂科只有上午才能上吗?”
“是的,因为到了下午,那位老师要去配药,具体是什么药,只有正班主任知道。还有什么问题吗?”
龙血树林,血色百合原
“阿嚏!谁在说我?”一位有着血色短发的少年疑惑道,“算了,肯定又是那个人在念叨我,否则我怎么会打喷嚏。”少年说道。
龙族学院,新生冰系三班教室“如果没有问题了,那就到外面排好队,男女各一列,从矮到高。”话音刚落,坐在座位上的学生们都陆续走出教室,按照叶枫的要求排好。
叶枫走出教室看到班上的学生按他的话做,满意地点了点头,做了他们能看懂的手势,随后,带着三班离开学院。
走出学院不到半个小时,学生们就开始出现体力不支的状况“这就不行了?真是一群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和大少爷。”叶枫的声音不大也不小,刚好传到每一位学生的耳边。
学生们听到了叶枫的话,都开始停下脚步,“呵呵,真是一群大小姐和大少爷,一点都经不起讽刺和嘲笑。”叶枫背对着他们说道。
“这什么老师啊,只会讽刺我们。”
“对呀,对呀,我从没见过这样的老师。”
“嘘,小声点,别让他听见了。”
“不让我听见什么?”
刚刚还在说话的三位女生一下愣住了,看看自己的周围,没有人啊,那刚刚的声音是从哪来的呢?
叶枫回头瞥了一眼那三个女生,在心里默默打分,接着向前走去。
叶枫的速度并不快,恰好是这个年龄段的学生可以追上的速度,但班上,除了碧玉箫和之前问问题的两个男生之外,几乎所有人都停了下来。
过了一个多小时,叶枫才停下,他转过身,看着差不多都累得坐下的学生们,叹了口气,说:“距离我们的教学场地还有十多二十公里,这才走了不到半公里就累倒了?那以后,怎么当皇室看重的人?!”叶枫用严肃的目光巡视着他们,又接着说:“如果你们是这种态度的话,那就请你们向学院申请移班,在学院里当温室里的小花,每天让学院的老师请你们求你们上学!”
叶枫说完之后,再一次背对着他们,往前走去。
似乎是被叶枫的话说动了,所有人都开始跟上他的速度,往龙血树林前进。
“怎么样了?叶枫。”
“公主殿下,一切都很好,不过这些还有些贵族脾气,我建议让他们在骑士团团长那里默默锐气。”
“这样也好,我不太擅长贵族交际,游烈就不一样了,他以前有个朋友是沐家大少爷,他比较擅长。”
“游烈他有贵族朋友?!”
“对呀,你不知道吗?”
“嗯,他没有提起过。”
“叶枫,每个人都有不想提起的事,你也不例外,你从未提过那件事。”
“……”
“好了,不说了,抓紧时间回来,我跟他们通了信,至于小枫那边你应该知道。”
“领服装,我知道了。”
“嗯,喔~(哗~)”
“公主殿下,怎么了吗?”
“没事就是文件山倒了,你赶紧回来,还有很多文件需要你处理。”
“哎?哦。”
跟少女通完讯信,叶枫感觉自己回去又是一大堆的工作,「想想都觉得心累啊!」叶枫欲哭无泪地想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