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成蝶

业余小说家

第七章 痛苦的回忆,心酸的过往

夜晚,游烈正躺在树丛上看着满天繁星,过了一会儿,游烈闭上双眼,睡着了。
梦里,游烈看到以前的自己正在和谁玩着他很少碰的悠悠球,「这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游烈心里想到,情景转换,转换到他与那个人的战斗,「呵呵,白泽,如果那个时候放任你毁掉人类世界多好,在痛苦中醒悟。」
情景又一次转换,这次的情景是他永远都不想回忆起的场景,那个人,亲手将他推入无尽深渊,,到了这里,场景就像玻璃一样,破碎了,游烈站在一片白色彼岸上。
「在我站在这里之前,我遇到了谁?老师吗?」游烈有些迷茫的想到,随后,他笑了,因为他觉得自己好蠢,明明一直以来都在警告自己不要想起那段残碎的记忆,可自己却偏偏要去回忆起。
「老师,我真的好蠢,又想起了那些让我痛苦的事。」游烈苦笑着,因为他又看见了,那个推他到无尽深渊得男人,「沐泽,我好恨,没有亲手杀了你,我好恨,没有让你坠入十八层地狱!!!」
“骑士长?”一个柔和的女声在游烈的梦里响起。
游烈闻声望去,发现自己正站在一大堆尸骨上,“沐氏骑士团的团长——游烈对吗?”一个黑发金瞳的十七岁的少女伸展着她的骨架龙翼站在他面前问道,「王?王怎么会在我的梦里?」游烈惊讶地看着面前的少女。
“是的,我是来请您复活沐家大少的。”游烈听到自己的声音,连忙往身后望去,看到自己正抱着半死不活的沐泽,「这是什么?」
“你可知道,复活他的代价?”
“知道,但我别无选择。”
“唉,好吧,我帮你复活他,但复活他所需的材料在你身上。”话音刚落,少女的脚下出现了一个血红色的阵法,“把他放在阵法中心吧。”少女扇动自己的骨架龙翼,对“游烈”说道。
“沐泽,很快,你就会醒来了。”
“游烈”讲沐泽放在阵法中心,突然,一朵含苞待放的彼岸花出现在俩人中间 “这是?”“游烈”疑惑地看着这朵彼岸花。
少女的骨架龙翼的一端刺入“游烈”的心脏,“这就是代价,一命换一命。”少女无奈地说道。
等到血液都被抽走,“游烈”无力地倒下了,「这是我死的过程吗?」游烈看着倒在地上的自己 ,“游烈?!”听到这个声音,游烈发现自己又回到了那片白色彼岸,“真的……是你吗?游烈,我不是在做梦吧!”游烈稍微扭过头看一下说话的人,发现说话的人正是他所恨之人——沐泽,“呵,沐泽,你来这里干什么?”游烈苦涩地说道。
“游烈,你难道还没有原谅我吗?”
“原谅?沐泽,当初可是你亲手将我推入深渊的!”
游烈怒吼道,周围的白色彼岸开始变少了,白色彼岸消失的地方又浮现出红色彼岸,“这是!”游烈惊讶地看着那些鲜艳的红彼岸,“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是无法面对你,面对,对你的爱!”游烈猛得转过身,甩出自己的悠悠球,将沐泽打散,“沐泽,你何时才会从我的梦里离开?”游烈收起自己的悠悠球,红彼岸再度变回白彼岸。
沐府,沐泽的房间
沐泽躺在自己的床上,左右翻腾,最终才睁开双眼,“又梦见你了,游烈。”沐泽喃喃道。
“沐家大少还真悠闲啊。”一个黑发金瞳的少女出现在沐泽的面前,悠哉道,沐泽看着少女的侧面,回想了一下,发现她跟上次来拜访的少女有些相像,“你是龙……”
“打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说我是那个银发黑瞳的小姑娘对吧。”少女打断沐泽的话,怒道。
沐泽惊讶地看着少女 少女把玩着自己的长发,说:“你是不是又梦到游烈了?”沐泽听了,没有说话,“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少女说完,面前就出现了一个本子和一支笔,少女拿着笔在俩人的名字中间画了一条白色的线,「依旧是白色吗?」少女无奈地想道,「还真是让人既痛苦又心酸的过往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