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成蝶

业余小说家

番外篇:七大彼岸龙给死灵神法神的新年礼物

今天的蓝空大陆和往日不太一样,龙月抱着一堆资料到第一层,看到自己的属下们都在门口站着,疑惑地问道:“哎?大家怎么都在这?我记得我给你们放了假期的啊。”游烈靠在门框上,想说什么,却被叶枫阻止了,叶枫笑着说:“王,要不要跟我们玩个游戏啊?”龙月听了叶枫的话,猜到了一些,但又不确定,叹了口气,说:“可以,但我得把这些资料处理完了才有时间陪你们闹。”
说完,龙月就抱着资料到经常工作的地方,开始工作,“那个,王,你大概多久才处理好?”叶枫问道,“不清楚,可能要一个小时吧,也有可能一整个晚上。”龙月不确定的说到,「这么久!那我们的计划不就泡汤了吗?」叶枫听了龙月的话,连忙说道:“那个,王,我觉得这些工作可以留着过会做,和下属玩耍的机会可是很难得的。”
龙月抬起头看向叶枫,放下手中的笔,无奈的说道:“好吧,就被你们玩会儿,不过,只能是一小会儿我还得把资料送到神皇那里。”“是!”「终于要到一些时间了。」叶枫松了口气,碧玉箫和艾米妮一人一边拉着龙月的手臂往外面走,到门口的时候,洛虹从口袋里拿出布条,挡住龙月的双眼。
失去视觉的龙月不安的被二人扶着,“王,我们到了。”龙月听到叶枫如此说到,但她眼睛上的那条布却没有摘下来,“王,接下来,你别太惊讶哦。”艾米妮在龙月的耳边说道。随后,艾米妮对碧玉箫打了个眼色,碧玉箫会意,和艾米妮一起把龙月扶到一个座位上。洛虹也适时的把布条摘下来。
龙月一睁开双眼就看到自己坐在海神旁边,海神笑着对她点了下头,龙月也点了下头,表示打了招呼。
“王,今天是这一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在这里为您唱首歌,表达这一年我们对您这一年对我们的照顾!”游烈站在六人前面说道。
游烈:淡薄照亮花道
  拼贴木纹 奏出音色
  艳丽的 上弦之月
叶枫:消失於云中 明是手中也无伞
月永雷欧:黎明到来那就如春日雪融般
  冰冻的爱恋若将有日 炽热流淌
艾米妮&洛虹:就在不止的雨中紧紧拥抱吧
  若你藏起了解答
  至少请用不变的声音呢喃
  包容那毁坏的心吧
  倾心之念终将
  累积下种种秘密
  又一句「请不要改变」
  使得面颊嫣红为泪冲去
  如终被不断落下的雨水洗去
  沾染鲜明色彩的雪椿一般
  若一瞬之梦终将醒来
  又该为了寻找你而前往何处
  就连曾许下的微小愿望
  或者环视的景色我都将逐渐遗忘吧
  遥遥远去 如此虚幻
碧玉箫:若於过去与现在间
  托付下一切
  就在不止的雨中紧紧拥抱吧
  若你在追寻著解答
全:在雪椿 沾染鲜红的花瓣上
  留下今宵继续迷失
“这首《上弦之月》是我们准备了很久的歌,送给您,我们的王。”唱完歌后,七人就很整齐的说道,龙月的双眼已经有点湿润了,她没想到,自己的下属会……
“谢谢。”龙月哽咽的说道,其他的神也被七人感动了,有的甚至都哭了。

新的一年要开始了,祝喜欢蓝空大陆的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