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成蝶

业余小说家

第四章 另类开学典礼

那条黑龙在空中盘旋了一会儿,随后,快速飞下,降落到众人面前。
烟尘散去,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位中年男性,“公主殿下可以让我揍他吗?”叶枫问道,少女没有说话,只是做了个手势,表示默许了,但下手轻点。
得到允许的叶枫迅速来到那位中年男性的身后,用风刃打向他,似乎察觉到了危险,男子迅速闪开,叶枫立马做出反应,用光球攻击男子。
“唔!”
男子被光球击中心脏,闷哼了一声,“叶枫,回来!”少女见到这个情况,立马对叶枫说道,听到少女的命令,叶枫无视捂着自己心脏的男子,回到少女的旁边。
少女叹了口气,在心里默默心疼男子三秒钟。
「好厉害,两下就能打败那个人。」碧玉箫在心里感叹道。
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那名男子才缓解心脏的疼痛,他站起来,庄严地说道:“抱歉,刚刚因为一些原因,耽误了大家的时间。”说着,男子稍微理了一下头发,接着说:“现在,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可能新生们不认识我,我叫做梦魇,是这所学院第二百四十五代校长,我希望各位能把学院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当然,如果你是富贵家族,那就不同了,我们这里有……呃,有什么来着?”
叶枫无奈地扶额,在他旁边的少女看不下去了,走到梦魇身边,说:“有很严厉的教师,在这里,只有实力才能说明一切。我说的对不对?院——长——大——人?!”
梦魇本来很惊讶少女会帮他,但现在听少女的语气似乎是在问他到底是不是个合格的院长,“呃,您说得都对,大长老。”梦魇恭敬道,笑话,对方可是龙族皇室一致推选出的长老,而且还是最强龙族的后裔呢。
少女微微笑了一下,随后回到自己的位置。
“公主殿下,您刚刚是不是太早暴露自己了?”
“没事,我正考虑要不要带一个班道树林玩玩,说不定有发现呢。”
“这……我知道了。”
少女仔细看了看,除了新生冰系三班之外,其他的新生班,她都没有兴趣。
梦魇足足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才讲完自己的演讲,“呼,呼,下面请诸位贵宾选择自己想带的班级。”
“这……怎么选?”
“不如你先?”
“不不不,还是你先。”
……
所有人都在谦让,丝毫没有注意到那位身份特别尊贵的大长老。
“叶枫,告诉院长,我要新生冰系三班。”少女在叶枫耳边说道,叶枫点了点头,走到梦魇身边,低声说了什么,让梦魇露出惊讶的表情。
“你确定大长老要这个班?”
“我确定。你赶快,公主殿下的时间可是很紧的。”
“是是是。”
梦魇擦了一把虚汗,说:“新生冰系三班,由大长老带领,祝你们学习愉快。”说完,梦魇连忙对着少女的方向做个手势,少女满意地点了点头,拉着叶枫离开了。
“叶枫,我先回去了,你帮我把新生冰系三班带到龙血树林。”
“是,公主殿下。”
叶枫来到少女要带的班级那儿,就被一位棕白色长发的少女拦住了,“你好,请问你是新生冰系三班的主任吗?”武月问道,叶枫听了,摇了摇头,正要说什么,却被武月打断了:“竟然不是,那就请回吧,我还得找主任呢。”
“那个,不好意思,新生冰系三班的所有课都不是在学校里学习,而是在我家小姐所住的地方上。”叶枫解释道,武月听了,思考了一下,说:“那好吧,跟我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