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成蝶

业余小说家

第三章 龙族学院

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就过去了五个月,碧玉箫便一大早起床,煮好粥,留一张字条放在饭桌上,之后,就出门,跟村长一起前往龙族学院。
“萧萧,到了学校之后,就去新生报到处报到并且注册,然后就去广场找着好位置……”一路上,村长一直在给碧玉萧科普那所龙族学院的规矩以及一些并要的流程。
碧玉萧只听了个大概,眼睛不停地东望望西看看,有很多是在村子里见不到的稀奇玩意。
“萧萧,我们到了。”
村长的声音将碧玉萧的注意力成功转移到他们面前的大门,「这里就是我接下来要就读的学校吗?」碧玉箫疑惑地想道,虽说她很疑惑,但还是对学院生活有所期待的。
“进去吧。”
“村长爷爷不一起吗?”
“不了,学院不允许家人陪同学生一起入学,你要是有出息了,我们将再次出一个龙魂者里。”村长自豪道,龙魂村以前出过二十到三十位龙魂者,这一直是整个村子的骄傲,但是,因为那次大战,让这个曾经繁华的村子彻底堕落了。
“我知道了,村长爷爷,那我进去了。”说完,碧玉箫就走进龙族学院。
刚一走进学院,碧玉萧就看到了五个月前见到的男生,「叶枫?他也在这里上学吗?」碧玉萧疑惑地想道,但她没有注意到,叶枫旁边站着一位十六岁的少女,“叶枫,那孩子就是你见过一面的冰属性龙族吗?”少女问道,并抬头看向他,叶枫点了点头,表示的确是碧玉箫。
“事情稍微有趣了一些呢。”少女喃喃道,“长老,请跟我来。”一位学院老师走过来对少女说道,少女对叶枫说道:“走吧,叶枫。”少女说完,便跟着学院老师走了,而叶枫,则是跟在后面。
碧玉箫找了很久才找到新生报到处,这时候,已经有不少人了,“看来得排队了,不过,哪个是冰系报到处?”碧玉箫悲哀地说道,“你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一位高年级生走过来问道,碧玉箫看向她,发现这位高年级的学生有着让人不解的棕白色的长发和一双冰蓝色的双眼,“那个,漂亮的学姐,请问冰系报到处是哪一个?”碧玉箫问道,“你这小家伙嘴真甜,你要找的报到处在那里。”说着,高年级生就用手指指向某个方向,碧玉箫疑惑地看过去,发现有一个报到处并没有多少人,“谢谢学姐为我指路。”碧玉箫道谢后,就跑过去报到了。
“真是个有趣的新生。”
“武月,在干嘛呢,快来帮忙!”
“来了。”
武月理了一下自己棕白色的长发,便去帮忙了。
碧玉箫跑到冰系新生报到处,因为人少的原因,很快就轮到她了。
“新来的?”坐在报到处的老师问道,“是的,老师。”碧玉萧认真道,“把申请书给我看看。”说着,便伸出手,示意给他(她),“是。”碧玉箫从衣口袋里拿出申请书,工整的放在老师的手上。
那名老师随意地看了几眼,又问:“学什么课程?”碧玉箫被这个问题给问懵了,老师见她没回答,便解释道:“龙族学院有很多课程,除去三个并上的课程之外,剩下的课程都是学生自行选择。”碧玉箫听了老师的解释,便问:“那都有些什么课程呢?”
“有弹珠科、悠悠球科、陀螺科、植物药剂科、服装科、驯兽科、奇轮科等。你想好进那两个科了吗?”
“我想进陀螺科和植物药剂科。”
听了碧玉箫选择的科目,老师没有丝毫的惊讶,因为这两个科目是少数人才会报的,“好了,你现在去操场,招新生冰系三班就行了。”老师将资料放好后,对碧玉箫说了她所在冰系班级。
“谢谢老师。”说完,碧玉箫便前往操场了。
到了操场,碧玉箫很快找到自己所在的三班,找了好位置坐好,“嗯!这不是之前的小学妹吗?你也在三班。”听到这个声音,碧玉箫扭头看向后的人,“是之前的学姐,这里不是新生冰系三班吗?”武月听了,一下没忍住,笑了,过了几秒,武月笑着对碧玉箫解释道:“学妹,学姐现在告诉你,新生冰系三班是这里没错,我是冰系三班的代理班主任,你这班的班主任还得从今天出席的嘉宾里选呢。”碧玉箫听的懵懵懂懂,武月用手轻拍了一下碧玉箫的头,说:“没事的,学妹,你只需要祈祷你们的班主任是那位住在龙血树林的老师就行了。”
“为什么?”
“因为那位老师教出来学生都成为皇室看重的人啊,不仅忠诚,而且还很强呢。”
“嗯~我知道了,谢谢学姐。”
“不客气。”
差不多过了三十分钟的时间,新生都已经在自己的班级坐好了。
“嗷!!!”
一阵龙鸣声响起,天空出现了一只纯黑的龙。
“公主,那是……”叶枫看到身旁的少女无动于衷,便识相的闭上嘴。

评论

热度(2)